建行各支行:用心对待客户 港湾关爱特殊客户

2020-04-21 09:00:58来源:作者:

  济南分行铁道济东支行:港湾关爱特殊客户
  近日,一位外地口音的阿姨拿着爱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济南济东支行要为其修改社保卡的初始密码。大堂经理告知阿姨该业务需本人修改时,阿姨突然情绪失控大声哭着说:“他病了,来不了。我们需要用钱治病!”
  营运主管听到哭声,赶紧来到阿姨身边,请她到劳动者港湾坐下,递上一杯热水,请她不要激动,有事儿慢慢说,工作人员会想办法解决。原来,阿姨和老伴是江苏淮安人,春节前来济南孩子家过年,老伴来到济南就突发脑血栓,无法行动,又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就医也不顺利,如今将近三个月了,之前生活费、医药费等基本都是花孩子的,现在疫情终于有所缓解,就想到银行把老伴的社保卡密码修改了,用于支付医疗费和生活费,也减轻孩子的负担。
  了解完情况,主管安抚阿姨说:“您放心,这个事我们今天就解决!”说完,主管立即调控网点工作人员,指派两名员工携带龙易行跟随阿姨上门核实修改了密码,确保了客户资金及时得到使用。
  济东支行充分发挥劳动者港湾“以人为本”原则,忧客户之忧,为特殊群体提供人文关怀服务,以解决客户难题为己任,反应快速,周到便捷,得到了客户及家人的一致赞扬。
  淄博分行西城支行:港湾有情 用担当温暖人心
  众所周知建行劳动者港湾为广大市民提供的服务都是琐碎而细小的,但正是细微之处体现着真爱,而这些细小的关爱又擦亮了建行的服务品牌。
  这天正值淄博西城支行网点营业中,大堂经理见一辆轿车停在营业厅门口,车内下来一位中年男子正小心翼翼准备搀扶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下车,马上向前询问。原来是老人因急用款需要办二类卡升级,不得已才来网点,因行动不便正在发愁如何上台阶。大堂经理请客户在车内稍等,迅速回到大厅,一边向网点负责人报告,一边推出“劳动者港湾”配备的轮椅推到老人身边。网点负责人紧跟其后,当着客户的面,对轮椅进行了快速而全面的消毒,并对自己和大堂经理、保安师傅也进行了消毒,又对客户进行了体温检测和消毒,让客户对支行的服务完全放心。就这样,在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和保安师傅的帮助下,将老人安全推至网点大厅。因客户身体不好,年龄也大了,网点负责人为其开辟了绿色通道,帮助客户优先办理了业务。此时,老人笑容满面,他不断重复说,“你们这服务真贴心,真周到,本来这大疫情的出门,心里就不痛快,我这身体又不方便,这下好了,心里舒坦多了!”客户的诚挚谢意,给了员工更多的信心!
  港湾有情!让客户满意是建行人不懈追求的目标。齐全的劳动者港湾服务设施,越来越多的暖心故事在网点发生。虽然“版本”不同,但对劳动者的爱和尊重都是一样的。服务虽然微小,但是真情实在,港湾增添服务温度,建行人会用服务持续为爱发声!
  滨州分行滨北支行:优质服务让客户感受建行温暖
  滨州滨北支行虽位于乡镇地区,其客户多数为附近村民,但优质的服务在当地银行中首屈一指。滨北支行一直将客户作为上帝,真诚、用心地对待每一位客户。
  前日下午,一中年客户代办支取其父存单,但因密码遗忘需本人办理。中年人向大堂经理解释,其父其实在网点外的车里,因腿脚不便,走路有困难,所以没下车。滨北支行营运主管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应急窗口,并亲自用劳动者港湾轮椅将客户由车内接到网点窗口,并向老人详细询问了存单资金使用情况,随即由相关人员快速地为老人办理了密码重置及存单支取。业务处理完毕,张主管又向老人提醒了存款的相关注意事项及业务相关规定。老人拿着现金,感动不已。中年客户也满怀感激地说:“都说建行的服务好,我个人觉得建行的服务是有温度的,让人感到亲切,如果今后有业务,我首选建行”。
  建行服务,是有温度的。因为他们用心、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客户。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优质服务才让更多地客户感受到建行的温暖,对建行有更多的信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