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始终秉行“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 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20-04-21 09:01:52来源:作者:

  德州分行德城支行:你的世界我为你照亮
  近日,德州德城支行营业室大厅里暖意融融。网点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一位盲人,因患有视力障碍的贾女士需办理一张银行卡走进德城支行营业室大厅,因受到体贴入微的关照而备受感动。
  客户贾女士在其母亲的陪同下来到德城支行营业厅,要求办理一张银行卡,用于发放残疾人补助款。大堂经理考虑到客户由于身体条件限制无法在智慧柜员机开卡,立即向网点经理汇报情况。经询问得知,贾女士除双目失明外没有其他的身体障碍,且头脑灵活,思维清晰,符合办理银行卡的条件。
  为了帮助贾女士,按照支行对视觉障碍客户服务的流程,由其直系亲属见证陪同办理业务,同时营业室网点经理为其开通一个窗口专为贾女士办理,很快就办完了银行卡并开通手机银行,客户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对支行细心、用心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德城支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从心出发,用心服务,关爱残障人士,贴近客户思想,满足客户需求,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用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理解和信任,进一步彰显了建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大行风范。
  济宁分行曲阜支行:用心服务 爱的温度
  前日下午,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济宁曲阜支行营业室大堂经理按照规定动作巡查大厅。突然一位中年男性猛烈的拍打窗户,一边拍一边双手着急的来回比划,大堂经理告知客户已经下班,客户仍旧一脸焦急的神色在说些什么,大堂经理见状,考虑到客户可能有什么着急的业务需要办理,便从后门绕出,将客户领到营业室内。
  通过交谈得知,这位男性客户的妻子患了重病准备去济宁医治,临近出发时发现医保卡不见了,这才着急赶来网点希望能抓紧补办出来,客户称病人就在车上,希望网点可以帮帮忙,解决一下燃眉之急。大堂经理听后,急忙将情况上报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听后当机立断,先是安排我行员工协助客户将病人推至补办社保卡的房间,随后安排专人为客户补办社保卡。20分钟以后,客户拿到了刚刚补办出的社保卡,激动的握住大堂经理的手说“真是谢谢你们了,这真是救命的社保卡呀!”。
  随着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银行业的竞争压力日益增大,网点的服务质量越发受到客户和员工的重视。曲阜支行营业室始终秉行“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为支行在当地的业务发展增添了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