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借力战机洞见商户 多点赋能促活起飞

2020-04-24 16:02:58来源:作者:

  兴建旺行首季金融服务活动开展以来,东营分行快速转变工作方式方法,主动出击,结合总行、省行商户资金战机思路,研究新战术,布置大数据打法,推出数字化营销培训课件,确保数字化营销在基层网点落地。分行及时监测、及时对比、及时调整战机飞行姿态,多点赋能,为网点注入活力,提升商户活跃率,进一步扩大潜在活跃客户群。
  营销商机洞见商户潜能,带动商户活起来。东营分行利用新一代总行商户战机推送的系列商机,深入开展商机挖掘分析和精准营销。针对不同客户根据商机内容主动联系客户,向其介绍相关活动与合适的产品内容,提高商机转化率。借力战机商机,分行商户成交购买人数共800多户。
  战机指标洞见飞行差距,带动网点活起来。分行每日进行商户资金战机监测,分行作好分析,支行统筹安排,网点有目标、有方向、有方法,营销起来更有活力。借力战机监测,分行触达全年活跃商户标准个人商户超2000户。
  线上直播洞见客户需求,带动用户活起来。分行创新探索短视频等线上直播平台,与当地著名餐饮、大型家居商场、网红店等热门商户开展合作,采用“探店”的新直播形式,连接银行、商户和潜在客户,赋能B端连接C端,将B、C端在线上进行紧密结合,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千人。通过与受众互动和商户展示、产品推介,使客户充分的了解商家店面、产品、店内环境,全方位线上体验该行特惠活动等信息,带动分行商户及客户活跃,引导潜在客户体验本行优惠福利并将建行账户作为支付及提现等首选账户,银行、商户、客户形成 “win-win-win”三赢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