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分行东阿支行:持续推进裕农通业务,助力乡村振兴

2020-04-24 16:03:18来源:作者:

  “裕农通”是建设银行为更好地解决农村地区金融服务痛点,提升农村地区普惠金融服务能力,运用互联网技术,创新研发的普惠金融服务平台。裕农通业主使用建行“裕农通”APP可为农户提供助农取款、转账汇款、定活互转、代缴费等金融服务,打通乡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改善农村金融环境和助力乡村振兴而努力。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行“三大战略”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快速发展,致力于乡村建设服务工作,近日,聊城东阿支行营业室积极响应市行号召,利用周末时间,冒着大雨,组织员工对软件使用困难的裕农通业主进行上门指导、培训工作,并对7月份社保缴费政策进行宣讲,联动营销办理本行裕农通业主信用卡、POS机、龙商户二维码等业务。共巡检协助激活多户裕农通、办理信用卡多张,
  下一步,东阿支行将进一步利用裕农通业主微信群等平台,积极组织裕农通业主开展沙龙,产品培训等活动,走进乡镇,展示我行最佳服务形象、服务风采,为广大的农村客户所接受和认可,争取更多的农村资源,开拓更大的农村市场为我行业务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