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进一步提升支行裕农通客户的活跃度,助推网点产能提升

2020-04-24 16:04:33来源:作者:

  东营分行:东安支行裕农通再营销,成效显著
  日前,东营东安支行组织员工下乡外拓,对裕农通客户进行“二次”上门营销,利用贷记卡费用减免及其他专属权益向裕农通业主营销裕农通贷记卡,同时联动客户关注裕农通微信公众号,在关注公众号后向业主送省行抗疫保险,对村医业主送总行“一百万护航”保险。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当日累计走访十余户业主,成功办理多张裕农通贷记卡,营销意向快贷客户3户,并得到广大业主的认可,为下步推广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东安支行将继续统筹安排,在做好服务点巡检的同时,做好商户及“三卡一机一快贷”的联动营销工作,为客户谋取权益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支行裕农通客户的活跃度,助推网点产能提升。
  聊城分行冠县支行:利用周末时间开展裕农通的梳理工作
  聊城冠县支行营业室将裕农通作为本月工作重心,利用周末时间对裕农通商户进行了梳理,并进一步做了调查与回访,旨在掌握裕农通具体工作的落实进度与业主对操作流程的熟悉程度,为下一步提质增量做好准备。
  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分工明确,具体到人,外拓团队负责对重点客户进行宣传牌照的安装制作,同时,对不便联系前来的客户进行上门讲解;业务团队则负责与裕农通客户建立并保持良好的沟通反馈渠道,通过外呼对客户反映的情况进行耐心的讲解,在解决客户疑难的同时在进一步拉近与客户距离。通过两天的周末时间,顺利完成了裕农通客户的全部调查回访,取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滨州分行无棣支行:营业室成功办理裕农通信用卡
  滨州无棣营业室通过本次裕农通业务巡检工作,再次宣传产品优势,介绍裕农通政策和优惠条件,并以此推进裕农通信用卡营销,截止目前已经成功进件裕农通信用卡超百张,并且推荐业主积极营销裕农通借记卡,裕农通定期存款等取得了一定成效,带动了网点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