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分行德城支行:解除万里之外的难题

2020-04-24 16:04:50来源:作者:

  疫情期间,德州德城支行邹里分理处接到一客户的求助电话,称其儿子人在国外,身份证过期超半年,现银行卡无法使用,能否帮助解卡。经了解,客户为德州某单位职工,被单位派遣去非洲喀麦隆项目部工作,现身份证过期账户无法使用,本计划春节期间回来更换,但因新冠疫情无法回国,账户为工资卡,现账户无法使用,工资无法到账,客户非常着急,致电网点求助。
  接到客户求助电话,网点经理、营运主管高度重视,查找文件制度,积极联系上级行个金部。通过查询制度,对于在海外的客户,建行可以为客户申请证件白名单解除管控。对此,营运主管通过QQ联系到客户本人,核验客户身份真实性及申请资料,并协助客户到单位开立证明,仅用两天时间就为客户办理了证件白名单解除管控,客户工资按时到账。
  客户父亲来到邹里分理处,对网点的服务深表感谢,称赞建行有责任有担当。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