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龙易行上门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20-04-24 16:05:34来源:作者:

  济南分行历城兴华支行:龙易行助力发卡 农民工不再“忧薪”
  近日,为在疫情期间助力建筑类企业复工复产,保证农民工工资正常发放,济南兴华支行克服人员紧张等困难,驱车40分钟来到西客站附近某工地,使用龙易行为农民工开立银行卡百余张,同时带动了电子银行等业务的发展。活动现场支行员工细致、专业、贴心的服务为农民工解答金融产品知识和电子银行业务方面疑问,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有了银行卡,务工农民都可以享受到跨区域存取款的便利。银行卡可以给广大农民外出务工、子女上学和日常生活的资金划转带来便利。济南兴华支行也将以服务为核心,从细节着手,强化农民工代发工资客户维护,提升代发工资客户资产留存率,夯实个人零售业务基础。
  泰安分行新汶支行:龙易行助力服务
  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一直是银行业服务的难题,随着建行龙易行设备的应用,打破银行与客户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限制,龙易行服务上门,让客户享受春天般温暖待遇。
  近日泰安新汶支行良庄分理处收到几起老年客户上门服务需求。良庄分理处安排好人员做好防护、规划好行程路线,两人携带龙易行设备,完成两户特殊客户上门服务业务。上门人员核实客户身份,拍照、眨眼、摇头总算都顺利通过验证了,等为老人激活完医保卡的那一刻,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良庄分理处将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为社会大众提供最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努力打造老百姓最信赖最喜欢的银行品牌。
  聊城分行东昌府支行:龙易行上门服务得到客户赞誉
  昨日下午四点半左右,聊城东昌府支行豆营分理处有一位年近五十岁的女士来到3号柜台前,要给门外车上95岁的姥姥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姥姥的社保卡是在东营领卡的,但没有激活,又着急用卡。经询问,客户只带了户主的社保卡,没带户主的身份证,所以无法激活。如果回家拿身份证,家远不说,还带着老人楼上楼下的跑不方便。听到这些,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便决定带着龙易行上门帮忙客户激活。虽然已到下班时间,两人还是快速领了龙易行设备,双双去到老人的家,为客户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客户对建行的服务非常感动,第二天便来办理了大额存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