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分行市中支行:协助济南市中心医院全面启动诊间及自助机挂号缴费

2020-04-24 16:06:01来源:作者:

  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患者排队等候,避免人群聚集,济南市中支行协助济南市中心医院全面推行银医自助设备挂号和诊间结算。市中支行积极协调设备供应商提前供货,在医院门诊各楼层均布放了银医自助设备,与多家公司联合开发系统,将建行聚合支付业务嵌入到医院银医自助设备及诊间结算全流程当中,为该院全面启动诊间及自助机挂号缴费提供了充足保障。日前,该院全面实施了诊间及自助机挂号缴费,首日业务运行顺畅,很多患者使用自助机挂号、缴费后,表示非常方便快捷,特别是诊间缴费,医生开具医嘱后,可以直接收费,缩短了患者等候的时间,很好地分流患者,杜绝排长队现象,切实提高了患者的就医感受,获得了医院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中支行将继续加强与济南市中心医院的业务沟通合作,为医院、患者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全面拓展支行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