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以提升客户服务质效为宗旨 扎实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2020-04-27 14:55:34来源:作者:

  泰安分行宁阳支行首发乡村振兴·裕农通借记卡
  日前,泰安分行宁阳支行为当地高庄棚户区改造项目农民工群体首发乡村振兴·裕农通卡,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与银行金融服务工作紧密结合,为广大农民工等涉农群体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和特色权益,取得良好成效。
  乡村振兴·裕农通卡重点面向农村地区居住的个体农户、专业大户、农业合作社等人员及其他相关涉农群体,具备存取现金、消费、转账等基本功能,提供“开卡手续费、卡年费、跨区域取款手续费、跨行取款手续费等”五项费用减免。
  今后,支行将以“乡村振兴·裕农通卡”的发行为载契机,不断升级农村金融服务,加快裕农通营销推广,满足农村客群多样化、多层次金融需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南分行历下支行营业室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普惠金融业务是建设银行在新时代背景下应对市场新形势、新变化的战略支点,上级行提出全面推进普惠金融战略实施,全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济南分行历下支行营业室积极跟从指导方向,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4月份以来,营业室已受理多笔小微企业快贷。该行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加大厅堂宣传小微快贷业务。历下支行营业室客流量较大,有不少的企业主会主动来银行寻求帮助,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本网点都会按照业务流程,为本小微企业办理贷款业务。二是努力跟进业务咨询客户,努力将让所有的小微企业都受到普惠金融的便利。三是坚持走出去的原则,加强外拓力度,不仅是在厅堂,还通过微信朋友圈等转发业务宣传,积极向社会公众介绍建行普惠金融所带来的便利。
  下一步,历下支行营业室在保持原有营销势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力争再创佳绩。
  淄博分行博山支行裕农通产品助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近日,淄博分行博山支行在分管行长的带领下,与支行网点走进裕农通服务点营销针对服务点的主打产品,当日办理多张裕农通信用、服务点周边多户居民关注公众号,龙支付话费抽奖1户,取得良好的效果。
  主要做法:1、认真组织学习省行下发的下乡营销明白纸,让外拓人员熟知产品内容,做到心中有底;2、积极向业务及村委人员推荐使用支行的裕农通信用卡,讲解产品优势,让业主们更进一步的了解支行的产品;3、针对总行、省行的保险领取流程,做好服务点业主的公众号关注及保险领取事宜。
  下一步,随着疫情的好转,博山支行将加大外拓力度,将更多的产品送到乡下,助力建行普惠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