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深挖客户资源 为业务发展找到新的增长点

2020-04-27 14:57:12来源:作者:

  东营分行垦利支行:利用新一代系统大力发展信用卡业务
  疫情期间,东营垦利支行个贷中心利用新一代系统筛选房贷客户,对符合条件的客户进行电话营销,为存量房贷客户办理信用卡和装修分期业务,截至本周,办理多笔装修分期,为存量房贷客户办理信用卡超150张。
  一是,针对即将交房的楼盘,利用新一代系统筛选出房贷客户。营销人员给每个房贷客户打电话,为其讲解本行装修分期的政策及办理流程。房贷客户的精准营销为装修分期业务提供了新的客户来源。装修分期的进件量实现了大幅增长。
  二是,针对未办理信用卡的房贷客户,利用新一代系统筛选出客户的联系方式。营销人员对客户进行信用卡电话营销,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的产品覆盖度,为信用卡业务的发展找到了新的增长点。
  淄博分行桓台支行营业室裕农通信用卡新突破
  面对桓台裕农通已实现村村通的大好局面,淄博桓台支行营业室迅速响应上级行决策部署,主动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利用晨夕会研究并制定了拓展裕农通信用卡的方案,并付诸行动。
  近日,桓台支行网点负责人牵头搭线,联系到了桓台某乡镇卫生院,随即出发办理。在院领导和职工的积极配合下,支行营业室完成裕农通信用卡发卡20多张,贷吧10多户,首战即告捷,获得了信用卡业务新突破!完成了裕农通业务与信用卡业务的联动突破,做好了裕农通业主和乡村医生的金融服务。
  随后,外拓人员回到网点,利用夕会总结这次外拓业务的经验和收获、改进与不足,并部署下一次的外拓安排,争取在裕农通信用卡发卡业务上争优争先,再次取得骄傲的成绩。
  滨州分行魏桥支行个人存款时点日均双过亿
  截至本周,滨州邹平魏桥支行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个人存款实现时点、日均双过亿,为全行“兴建旺行”之战做出积极贡献。
  首先,邹平魏桥支行持续做好客户基础工作,深挖客户资源。对于代发工资客户,充分利用前期建立的各种微信群,发送建行各种信用卡及网金活动,吸引客户走进支行,增加见面营销机会,通过本行大额存单、存款上浮等优势产品挖掘他行资源。其次,充分发挥支行发展的裕农通业主,利用本行裕农通专享存款起存金额低、利率高的优势,拓展乡镇客户资源。
  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邹平魏桥支行实现存款时点、日均双过亿,鼓舞了员工士气,为2020年推进个人业务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