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7 14:58:33来源:作者:

  为深入贯彻爱国卫生月活动精神,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连日来,滨州分行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认真开展文明卫生创建活动。日前,分行组织行内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日的时间、到分行大楼周边和沿街道路清扫卫生,赢得过往行人声声赞许。
  滨州分行于黄河四路渤海八路附近沿街道路进行卫生整理,清扫路面垃圾、清理垃圾死角、小广告等,同时还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劝导、纠正沿街市民和建筑施工工地乱丢垃圾、乱泼脏水等不文明行为。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街道环境焕然一新,有效改善了街道卫生状况,优化了市民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月”志愿清扫活动,引导全行员工主动参与、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提高了学习教育的生动性和实践性,更好发挥了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滨州分行将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社会责任实践活动,助推滨州市社会文明进步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