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抓住机遇,不断拓展市场 推进“三大战略”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2020-04-28 09:24:20来源:作者:

  临沂分行依托 “云” 端赋能让建行服务不停歇
  “云工作室”是建设银行精心打造的与营业网点深度融合,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数字服务新窗口,临沂分行由专业客户经理主理,主要为客户提供线上金融服务,无需客户来到网点,就可以通过客户经理的云工作室了解建行的热门活动、金融市场行情、相关金融知识,并可通过工作室随时与客户经理联系进行业务咨询。
  临沂分行积极通过“云”端赋能,线上推广客户经理“云工作室”,客户经理每日更新工作室内容,客户可以通过关注客户经理“云工作室”,了解到客户经理的资质信息,得到最新金融资讯和理财产品介绍等信息,还可一键直拨客户经理电话,享受理财建议,业务咨询一对一的个性专属温情服务。
  “云工作室”以“建行力量”全力解决客户诉求,发挥金融科技力量,让“建行服务”不停歇。
  威海分行经发支行:成功发放首笔住房租赁经营贷款
  近日,威海分行经发支行为威海南海新区某国有企业发放住房租赁经营贷款,期限8年,本笔业务是威海分行首笔公司住房租赁经营贷款,实现行住房租赁业务的新突破,下一步企业还会将项目房源运营挂牌“建融家园”,为三大战略业务的持续推进添砖加瓦。
  威海南海新区是国务院批复《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中三大海洋经济新区之一,近年来,南海新区有意向、签约、在建的招商引资项目众多,为这些项目服好务是南海新区政府的当务之急,解决企业员工住房问题则是为招商引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的重要举措。在市分行领导和公司业务部的大力支持下,经发支行为企业“量身定制”申报了该笔住房租赁经营贷款,最终获得总行批复并于近日完成投放。
  本笔业务的投放,进一步稳固了银政关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总行三大战略。不仅发挥了传统信贷产品优势,还主动探索住房租赁业务发展新模式,为当地住房租赁市场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总行的住房租赁业务发展战略。
  济宁分行嘉祥支行:深耕“惠懂你”业务拓展
  截止上周,济宁分行嘉祥支行共推荐客户下载“惠懂你”120余户。支行为推进业务开展采取了如下措施:
  一是领导重视,各网点指定专人为普惠业务专员,快速掌握重点产品,并带头组织全员学习,使每个员工都了解小微快贷业务。
  二是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深入乡镇街道大力推进广宣传。到多个乡镇召开建行助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宣讲会,同时推荐驻地企业负责人下载使用,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当地政府、企业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三是筛选单位重点对账客户,各个网点制定目标名单,按计划开展营销。通过积极邀约客户到网点或利用客户到网点对账、办理业务等时机为客户下载惠懂你,测算额度。
  四是加强公私联动。针对AUM值较高的个人客户,且是企业法人或实际控制人的,柜员办理业务过程中主动张口营销,推荐下载安装。
  下一步,嘉祥支行将继续抓住机遇不断拓展市场,全力推进普惠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泰安分行农大支行:裕农通巡检助力业务新突破
  为更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裕农通服务工作,加强与裕农通业主的业务联系,泰安分行农大支行坚持深挖农村市场、持续拓展农村经济。日前,农大支行开展了2020年第一次裕农通现场巡检工作,组成下乡工作小组前往大汶口镇裕农通业主服务点,进行现场巡检、业务指导及服务点标志牌的悬挂等。
  本次巡检工作,小组成员与每一位业主都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在深入了解业主及农户的金融需求情况下,实时寻找合适的营销商机,适时为业主和农户介绍了裕农通信用卡、快贷、分期等产品,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通过一天的巡检与营销工作,实现多户标志牌挂牌,营销多张裕农通信用卡、快贷、码上通,为后续营销信用卡及农户银行卡开立达成专项合作协议。
  下一步,农大支行将继续做好裕农通服务工作,在保证裕农通存款首位的情况下,持续做好裕农通的活跃工作,做大做强农村金融市场。
  泰安分行宁阳支行:持续推进裕农通业务助力乡村居民金融服务
  日前,泰安分行宁阳支行组织员工开展裕农通专项外拓活动,对前期营销的裕农通服务点集中挂牌、巡检并开展二次上门营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当日累计走访十余户业主,成功办理多张裕农通信用卡、40余张借记卡,并得到广大业主的认可,为下一步提升活跃度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宁阳支行将继续统筹安排,在做好服务点巡检的同时,加大与裕农通业主的联系,积极宣讲支行金融产品,真正将服务送到客户手中,进一步提升支行裕农通业务的活跃度,助力乡村居民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