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积极开展多种类主题宣传活动 延伸金融服务半径

2020-04-28 09:24:49来源:作者:

  济南分行历城支行:开展“港湾关爱消费者”主题活动
  日前,济南分行历城支行与当地街道办事处及警务人员共同开展“港湾关爱消费者”主题活动,宣传金融常识及防诈骗手段,延伸劳动者港湾服务半径。
  历城支行在网点附近设置了宣传站,耐心接受周围群众的金融咨询,认真解答如何通过正规渠道进行金融投资,讲解常见电信诈骗手段,提醒群众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员工及办事处人员共同走进周边社区、商户发放宣传折页,对社区群众进行金融知识讲解,介绍金融消费者各项权益,提醒民众自觉抵制各种诈骗行为,同时也将建行劳动者港湾的服务功能进行了大力宣传。
  “港湾关爱消费者”主题活动得到了周边群众的充分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建行劳动者港湾品牌影响力。
  泰安分行东岳支行:积极开展“港湾致敬劳动者”主题宣传活动
  根据泰安市分行《关于开展“港湾致敬劳动者”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日前,东岳支行积极行动,利用裕农通下乡的有利时机,深入乡镇、村庄开展“劳动者港湾”推广宣传活动。
  东岳支行工作人员走访乡村沿街商铺、社区,采用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操作演示等方式,积极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向广大居民介绍建行裕农通业务及“劳动者港湾”服务内容及APP功能。通过现场体验,广大农民朋友对建行安全、务实、便捷的金融服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根据自身需要开立了建行裕农通信用卡、借记卡、手机银行等业务。当日共办理多张信用卡、借记卡,多户手机银行、签约商户。
  本次宣传活动助力东岳支行服务链不断向乡镇社区延伸,扩大了支行客户群体,提升了“劳动者港湾”公益品牌影响力,向社会展示了建设银行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情怀。
  东营分行垦利支行:胜北支行积极开展“鲁众小保”宣传推广活动
  为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了解银行知识与行业动态,妥善处理客户投诉和纠纷,东营分行垦利支行胜北支行积极响应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和山东银保监会工作要求,认真组织部署、广泛宣传,扎实有效的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语,在填单台和公众教育区摆放相关宣传材料等,在营业网点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对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进行消保平台的推广宣传,引导客户关注“鲁众小保”山东银行业消保平台公众号,讲解公众号的相关功能和操作流程,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三是走进网点周边商圈,引导商户主动利用消保平台依法理性维权,积极化解银行业消费矛盾。
  四是有效利用新媒体,采取微信朋友圈、美篇等形式,借助各类媒体平台进行全面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
  “鲁众小保”微信消保平台的建立,既是对山东金融机构的服务监督,也是对金融消费者的服务优化和补充,有助于提高银行业的服务水平和专业水平,更好地做到切实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