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建融智合企业智能撮合综合服务平台签约客户取得突破

2020-04-30 11:09:23来源:作者:

  自建行跨境企业智能撮合平台上线以来,东营分行营业部快速行动,依托专区功能,积极向相关企业推荐平台,平台注册用户稳步增长。截止本周,签约多户建融智合企业智能撮合综合服务平台国际版客户。
  一方面,在平台推出以后,公司业务部及时组织培训学习,对公司业务部全体员工及下辖全部网点,开展了建融智合企业智能撮合综合服务平台国际版推广视频培训,提高员工跨境撮合相关工作的业务水平和对该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疫情全球多点蔓延的态势下, 充分发挥建行新金融的力量,积极利用平台为客户排忧解难;另一方面,协助网点对目标客户进行梳理,分解目标任务,通过多方渠道寻找目标企业, 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向企业推荐跨境撮合平合相关功能,开展精准营销。同时,发动客户经理推广宣传,推动优质客户完成跨境撮合平台注册,开启获客新渠道。
  下一步,东营分行营业部将积极利用跨境撮合平台的撮合功能分阶段逐步实现客户、业务信息共享,着力做好智能撮合平台的推广工作,助力海内外打赢疫情阻击战,同时提升分行参与国际业务竞争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