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泗水支行:实现社保卡即时制卡“一站式”服务

2020-04-30 11:09:56来源:作者:

  济宁分行泗水支行顺应政府“放管服”改革要求,注重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利用科技手段向社保客户提供社保卡即时制卡“一站式”服务。
  该行泉都支行地处泗水县政务服务大厅,承担着服务社保客户的职责,制卡、发卡、换卡业务量不断增加。为做好社保客户服务工作,该行设置社保专门窗口,配备大型制卡机等设备,满足了社保客户的即时制卡需求。
  近期,该网点安装了银行平台即时制卡信息采集系统,并测试成功,实现了社会保障卡“一站式”服务项目上线,即参保人参保后需办理社保卡的,无需事先到人社部门采集个人信息、领取制卡申请表,可直接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照片到银行即时制卡网点办理,如参保人未提供照片,银行网点还可进行现场拍照,真正实现了让群众办事少跑路、更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