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劳动者港湾”让城市充满温情、更有温度

2020-04-30 11:10:59来源:作者:

  济南分行商河支行:港湾让温暖的故事在生活中继续
  一个城市的发展是离不开劳动者的,因为有劳动者的存在,才能建设出如此美好的城市。可是,最辛苦的他们,如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快递员等,每天为城市的发展做着必不可少的贡献,有多少人关心他们呢。
  在这里,有这样一个地方,专门为劳动者而诞生;在这里,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这就是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专门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老弱病残孕、考生等需要关爱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自劳动者港湾开放以来,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一件件的事情也温暖着人们的心。
  四月下旬,一对夫妻急匆匆的来到了济南商河支行网点,这位丈夫是一位聋哑人。来到大堂,妻子急匆匆的向工作人员描述了事情的经过,原因是丈夫因为话语不清楚而把名下的存折销掉了,折上还关联着其他的业务,工作人员清楚事情的经过后,先引导客户坐了下来,给客户倒了水,缓解客户的情绪,经过询问其他的工作人员后,了解了可以解决的方法,很好地为客户解决了问题。临走前,客户因其他业务需要证件的复印件,工作人员很热情的为客户复印了证件,并向客户介绍解释了本行的劳动者港湾,此时客户的脸上也有了笑容。
  因为劳动者港湾,每天都有温暖的故事在生活中发生。常有环卫工人因为劳累来这里休息,也有陌生的人因为口渴来这里喝水。因为劳动者港湾,温暖的故事还在生活中继续上演着。
  淄博分行泺源支行:劳动者港湾,让城市更温暖
  劳动创造了社会财富,劳动创造了幸福,劳动创造了社会的更美好,劳动者港湾为劳动者休息、停靠提供体面的场所和周到的服务,做到了“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
  日前,泺源支行的员工注意有些复工的建筑工人蹲坐在网点一侧的石阶上吃着毫无热气的食物。网点工作人员看到这一幕,当即邀请工人到网点劳动者港湾就餐,并使用劳动者港湾的微波炉为工人们加热食物,还为他们提供了热水。温馨整洁的就餐环境,微笑服务的网点同事,一位工人大姐说:“就好像回到了家里。”同事们,工人们,都是这个社会的劳动者,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建设社会做着贡献。在劳动者港湾,工人们吃着热腾腾的午饭,嬉笑着和网点同事们拉着家常,好一幅和谐美好的画面。
  港湾虽小,温暖却大。“劳动者港湾”这一极具特色的服务新模式,不仅展示了建行作为国有大行服务民生的初衷,也展示了建行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建设美好生活的努力和担当。建行正回归服务社会本源,努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劳动者港湾”等善举将让这座城市充满温情、更有温度。
  烟台分行西郊支行:以心护航,给您最温暖的港湾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致敬所有劳动者,烟台分行西郊支行为每一位到行的劳动者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宣传建行劳动者港湾。最近正值疫情渐渐消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许多复工的工人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来到银行办理业务,为了能缩短劳动者的办理时间,让他们能够充分地休息。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柜员充分配合,行里增加了中午值班人员,帮助工人们快速办理业务;充分利用劳动者港湾来让工人们休息,为客户准备好热水和点心;等待时间,客户经理向工人们推荐建行的欢乐购,挑选客户喜欢的物品。
  很多客户因为温暖的服务,更加认可西郊建行,更加了解了建行的业务,很多客户主动地来办理建行的存款和信用卡业务。以心护航,西郊支行会以最大的热情筑建最温暖的劳动者港湾。
  泰安分行泰山支行:劳动者港湾,搭建一个有爱的家
  社会的进步是一个个平凡的劳动者铸造的,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每一个坚持在工作岗位的平凡人提供一个遮风挡雨的港湾。在这里,可以歇脚纳凉,可以温饭喝水,建行用劳动者港湾成就一份善意,传递一份真情。
  泰安分行泰山支行宝龙广场分理处地处繁华的商业区,毗邻公交终点站,8路、17路公交车在此停歇,以往公交车司机只能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在车上小憩,然而公交车上空间有限,难以为其提供充分的休息空间,司机师傅只能就着凉水草草解决一顿午餐。劳动者港湾建好之后,宝龙分理处以“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深入公交司机当中,开展港湾宣传,介绍港湾服务内容及APP功能,为其提供反假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等务实、便捷的惠民服务。同时邀请司机体验劳动者港湾,在港湾内歇脚、热饭、充电等便民服务,向社会传递建设银行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