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多方联动,农民工代发工资业务取得突破

2020-04-30 17:16:18来源:作者:

  泰安分行岱宗支行:多方联动,农民工代发工资业务取得突破
  4月份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泰安分行抓客户、促中收、提产能、强基础工作要求,积极抢占农民工代发工资资金市场,抢抓源头客户资金,岱宗支行充分发挥全行“一盘棋”优势,公私联动,主动出击,农民工代发工资业务取得了突破。
  在客户经理积极联系、成功营销某建筑公司农民工工资代发业务的基础上,为争取尽快将农民工工资代发业务顺利接入山东省农民工工资监管平台,网点优先为客户开通农民工代发工资绿色通道,抽调业务骨干上门为农民工兄弟办理开卡、签约、激活电子银行业务,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上门服务。同时,营运主管积极协调联系、取得上级行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积极为客户办理签约、开户事宜,指导客户熟悉代发业务流程,熟练掌握系统应用。
  日前,经过多方努力,支行成功为该建筑公司两个项目部农民工顺利实现代发工资,取得了农民工代发业务的突破,为网点迁址后壮大客户群体提供了强力支持。
  滨州分行邹平支行:营业室精准营销 带队上门批量开卡
  近期,滨州分行邹平支行营业室主任带头营销,通过公私联动、带队上门等一系列工作,成功签下两家单位,批量开卡200余张,实现代发工资新增。
  一是领导重视,目标明确,精准营销。邹平支行营业室一直发挥领导营销示范效应、公司部门联动优势,围绕单位客户积极进行营销挖掘,全力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发展。主任制定目标客户名单,逐户上门走访洽谈,促成代发意向,全力提高价值客户贡献度。二是网点上下一心,全员配合,提供优质服务。客户经理积极上门收集资料,网点开辟绿色窗口利用中午时间批量开卡,周末员工携龙易行到代发单位激活银行卡,同步营销电子银行、龙支付、快贷等优质产品,高效快捷的服务拉近了客户与我行的距离,提升了邹平支行营业室在代工客户心中的位置,有效推动业务发展。
  代发工资是挖掘市场优质客户资源的重点业务,事关全行,影响深远。邹平营业室始终将代发业务作为扩户增资的有力武器,积极拓展,统筹规划,联动营销,力争实现代发业务新突破。
  菏泽分行定陶支行:完成全市首笔农民工监管平台工资发放
  为了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提升市场竞争力,做好建筑类上下游资金承接工作,菏泽分行定陶支行积极按照上级行加快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应用工作要求,积极抢抓市场,抢占先机,目前已经完成多户农民工工资专户的开立,多个项目正在收集资料中,项目推进取得一定成效。
  同时,以服务促进合作,积极与各合作施工方沟通交流,将行业监管部门工作要求、推进要求向施工方进行传达,对工资发放操作流程对企业进行讲解,积极引导施工方尽快通过平台完成农民工工资发放,前日上午,通过农民工监管平台实现全市首笔代发工资发放。
  下一步,定陶支行将进一步抢抓平台推进的有力时机,加强相关项目、相关企业的跟进营销力度,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实现资金的有效承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