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兖州支行:致敬最美劳动者

2020-04-30 17:17:37来源:作者:

  一张椅,坐的是责任,一杯茶,暖的是人心,一本书,传的是文化······有建行网点的地方,就有劳动者港湾,服务虽小,但诚挚最真,用爱心感动他人,从一点一滴做起,汇聚成了大行胸怀。“渴了能喝水,饭凉能热饭,累了歇歇脚,下雨提供伞”······自从“劳动者港湾”设立以来,济宁分行兖州支行龙桥路分理处时刻铭记“大行责任”,在日常工作中,不仅仅为客户办理业务,更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来宣传建行“大行担当”理念和“劳动者港湾”精神。在“劳动者港湾”体验周活动和“五一”劳动节之际,兖州龙桥路分理处用最朴实的建行情怀,致敬最美劳动者。
  “劳动者港湾”是劳动者温暖的家。龙桥分理处每天都会迎接环卫工人在“劳动者港湾”驻足休息。每天他都会赞扬该网点关心劳动者,挂在嘴边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劳动者港湾,暖到心窝子的港湾”。以前,环卫工人并不会进入网点里面,自从“劳动者港湾”设立以后,该分理处大堂经理时常会邀请环卫工人进来休息。久而久之,环卫工人了解了 “劳动者港湾”的服务理念,每天都会到网点“打卡报到”,而且也经常在大厅里对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宣传“劳动者港湾”,就像银行的宣传员一样,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建行大行担当的责任。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才有了我们更加干净的环境。
  “劳动者港湾”是志愿服务的有力保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龙桥路分理处附近的疫情防控点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我们的公共卫生安全,增加了疫情志愿者人数。龙桥路分理处全体员工积极发扬“劳动者港湾”精神,主动为附近防控点的志愿者送热水,为他们热饭菜,在疫情紧张之余,为他们送去一丝温暖,用建行人的实际行动,为疫情志愿者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微薄的力量,与志愿者共同战斗,早日战胜疫情。
  建行各支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劳动者港湾”建设,以饱满的积极态度和专业的职业素质迎来送往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客户。兖州支行兖州龙桥路分理处全体员工会继续努力,让劳动者感受到建行最真挚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