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分行经七路经七纬二支行:关注房产交易客户,打造“安心转”政务特色港湾

2020-04-30 17:17:52来源:作者:

  济南分行经七纬二支行位于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一楼,经常有买卖房产的客户办理大额转账、取款等业务。这类业务由于牵涉多方产权问题,通常是买方、卖方、中介三方一起到网点办理,在等待买方转账付款时,其他人只能在一旁等待。经七纬二支行以此为契机,打造政务类特色劳动者港湾,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经七纬二支行针对进行房产交易的客户,在劳动者港湾组织开展金融小讲堂。网点工作人员在现场讲解了同行、跨行转账的交易流程以及转账时的风险提示、房产交易中买卖双方需注意的事项等,为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向客户宣传推荐了建行劳动者港湾集“便民、共享、社区、政务”于一体的品牌文化。为更好地服务前来做大额交易的老年客户,劳动者港湾配备了老花镜、放大镜等用品,保证客户清楚、安全、明晰地进行房产交易。一位为自己孩子买房子的王老师说:“买房子是人生的大事,交易金额也比较大,心里本来没有底儿,在建行听了这些知识,感觉踏实了很多。”
  经七纬二支行“安心转”政务特色港湾,提升了网点的综合竞争力,为客户带来了安心、放心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