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继续落实普惠金融战略 持续推进裕农通业务开展

2020-04-30 17:18:10来源:作者:

  泰安分行泰山支行:圆满完成第四批裕农通服务点挂牌
  为更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裕农通服务工作,加强与裕农通业主的业务联系,泰安分行泰山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对裕农通服务点配发标识牌工作要求,组建裕农通下乡营销工作小组,利用为裕农通服务点悬挂标识牌的时机,与每一位业主都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为业主和农户介绍了裕农通信用卡、快贷、保险、分期等产品,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经过连续走访,截至4月底,泰山支行圆满完成第四批服务点挂牌工作,成功实现标志牌挂牌10多户,,联动营销裕农通信用卡、快贷、保险等,并同步开立借记卡、手机银行、龙支付等产品,积极促进了个人有效客户的增长。
  淄博分行淄川支行:营业室外拓裕农通信用卡效果明显
  淄博分行淄川支行营业室高度重视新产品、新业务,积极学习裕农通信用卡相关政策文件,敏锐地认识到新产品对拓展、维护农村商户的重要性。近日,淄川支行两名业务骨干继续走进裕农通用户营销裕农通信用卡,营销裕农通信用卡20余张,联动营销多户贷吧、龙支付客户,成功完成预定任务。
  下一步淄川支行营业室将继续发挥裕农通信用卡特有的服务和金融优势,以发展裕农通用户为起点,拓宽农村用户产品覆盖度,大力满足农村市场的金融需求,用实际行动助农惠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