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持续外拓营销 促进裕农通业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2020-05-08 14:24:33来源:作者:

  泰安分行新泰支行:裕农通下乡收获满满
  近日,泰安分行新泰支行营业室一行三名员工来到所辖几十里之外的四个乡镇裕农通服务点为业主们提供上门服务,受到业主们的欢迎和好评。本次裕农通下乡,营业室员工为业主挂裕农通服务牌解答裕农通设备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新发展多户裕农通业主现场开卡申请、发展对公开户并现场完成勘察拍照、为1名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社保卡挂失代办的上门见证、指导关注裕农通公众号领取业主抗疫保险、宣传下载劳动者港湾、受理信用卡申请多张、协助业主激活裕农通信用卡等。
  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建设银行应时应势深化乡村振兴层层部署,“科技+乡村”政策、产品层出不穷,支行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行要求,营业室全面落实支行要求,在思想上做到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配合,一是支行认真积极履行分行要求的“三卡一机一快贷”宣传营销策略,落实“每日一学”,把相关产品优势、操作流程、后续维护等以微信公告进行传达,员工学习掌握后点击“完成群公告”,充分利用零碎时间的同时,比学赶超气氛浓厚。二是支行营业室提前预设,抽调精通此类业务相关岗位人手,带齐相关业务资料,并提前规划路线,与客户做好联系。三是营业室“下乡”团队高效专业、善作善成,员工提前到达与客户约定地点,指导客户办理相关业务也是熟练耐心,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更是关怀备至,做好“以客户为中心”,实现了客户、银行双赢,并得到了客户的称赞。
  下一步,新泰支行营业室将会抽出更多时间走进乡村裕农通服务点,拉近同业主们的距离,提供更多更好服务,让更多乡镇居民认知感受建行服务,更好地促进裕农通业务发展,助力支行扩大服务半径、服务乡镇经济。
  济南分行天桥支行:走进乡村,持续做好裕农通服务点营销工作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济南分行天桥支行员工积极走进乡村,下沉到裕农通服务点,紧盯服务点活跃率和双达标目标,开展系列营销活动。
  天桥支行网点员工现场为业主办理裕农通信用卡,领取专属抗疫保险,并为村民讲解裕农开卡乐活动及裕农通渠道存款优惠政策,引导村民通过裕农通办理业务,使村民在享受该行便利金融服务的同时,促进服务点的提质增效。在营销过程中,支行同步开展了服务点巡检及业主培训工作,确保合规经营。
  下一步,天桥支行将继续利用好活动优惠,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夯实客户基础,做活服务点,做实乡村振兴。
  淄博分行桓台支行:外拓裕农通信用卡成效显著
  淄博分行桓台支行高度重视新产品、新业务的学习,裕农通信用卡相关政策文件推出后,迅速行动,及时组织各网点走进乡村裕农通业主营销裕农通信用卡,截至目前裕农通信用卡办理总量及覆盖率均位居全市第一名。
  下一步桓台支行将继续发挥裕农通信用卡特有的金融优势,拓宽产品覆盖度,用实际行动助农惠农。
  潍坊分行寿光支行:渤海路分理处外拓营销裕农通业务
  近日,潍坊分行寿光支行渤海路分理处组织员工外拓,对裕农通客户进行上门营销,利用裕农通借记卡费用减免及其他优惠奖励政策向裕农通业主营销裕农通,同时营销客户关注裕农通微信公众号,当日办理多张信用卡,指导存量裕农通业主办理业务,营销新的裕农通业主等。
  下一步,渤海路分理处将加大裕农通客户营销,有效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让业主有更好的金融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