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分行兖州支行: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我们在路上

2020-05-08 14:25:27来源:作者:

  电信网络诈骗是近年来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为减少群众经济损失,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日前,济宁分行兖州支行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号召,在兖州区公安局的组织下,连同当地
  7家银行机构,共同在九州法制广场举办了反电信诈骗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由副行长带队,各部门和网点人员组成了宣传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制作宣传横幅、展板等工作。展板及宣传折页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记载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类型及防范措施。现场参与人数近二百人,兖州支行宣传员讲解如何安全使用金融
  IC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龙支付以及有效防范网络金融诈骗等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同时结合支行实际,开展了一些特色宣传活动,向广大公众、客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防范网络金融诈骗意识,提醒公众关注金融安全、银行卡用卡安全、防范支付风险、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问题。广大人民群众对电信诈骗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到更多新型电信诈骗手段,增强了防范意识,学到了防范措施。
  今后,兖州支行将加大宣传力度,将电信诈骗预防宣传覆盖每个角落,增强群众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坚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共同保护人民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