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分行经七路龙奥支行:上门送服务,致敬劳动者

2020-05-08 14:25:50来源:作者:

  近日,济南分行经七路龙奥支行走进某建筑公司工地,为建筑工人批量发放工资卡,并现场激活。龙奥支行以“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在送去建行金融服务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劳动者致敬,向社会各界传递建行真情与责任担当。
  考虑到工地工人无法第一时间来银行激活银行卡,龙奥支行工作人员携带龙易行设备进驻工地为农民工友们激活银行卡,同时手把手地教会客户如何使用电子银行产品,协助客户绑定龙支付和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平台,真正让客户体验便捷性,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项业务。同时,龙奥支行邀请有需求的优质客户,到网点现场办理个人理财及信用卡申请等业务。优质、快捷的服务赢得了农民工及公司管理层的一致好评,公司法定代表人还当即表示:二期项目工程马上开工,届时将有逾百人的个人代发工资落地该网点。
  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营销形式,此次活动不仅拓展了网点业务,更向社会传递了建设银行一直以来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情怀,进一步提升了“劳动者港湾”公益品牌影响力。下一步,龙奥支行必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为业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