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分行舜耕支行:龙易行“走”进工地,让服务贴近民生

2020-05-08 14:26:32来源:作者:

  近日,济南舜耕支行携带龙易行前往某建筑施工单位,为农民工办理银行卡用以代发工资,让服务贴近民生。
  该建筑施工基地因疫情原因,决定工地施工人员发工资不再使用现金,全部通过电子渠道为农民工支付工资。负责人却苦于工人们缺少一张建行借记卡,因为工程赶进度,加上建行网点距工地较远,不能让工人逐一到网点办理。得知这一消息的济南舜耕支行马上行动,立即派员携带龙易行设备为工人上门办理开卡业务。网点员工不畏辛苦,在工地厨房有序为工人办理银行卡、签约电子银行业务、激活手机银行,并现场指导工人学会使用手机银行。同时帮他们扫描下载建行劳动者港湾APP,告诉他们怎样更方便地找到附近营业的建行网点。工人们还热情参与了建行一元抢购20元话费的活动。现场,网点人员联动营销建行ETC业务,安装多户ETC电子设备,给农民工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得到了工人的赞许。
  舜耕支行将充分利用龙易行外拓客户的优势,积极联系客户,为客户提供便利的服务,树立大行责任担当的形象,为支行个人业务增添色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