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强化联动营销措施 专项分期业务稳步发展

2020-05-11 08:47:01来源:作者:

  临沂分行市中支行:强化联动营销措施 购车分期获佳绩
  截至4月末,临沂分行市中支行购车分期交易额荣登全省建行系统信用卡分期业务荣耀榜第一名。该行自年初开始,从行长到支行分管行长,先后多次与市行信用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市行分期团队负责人,先后到分期商户、远通集团4S店现场考察,市中支行作为去年全年汽车、安居和车位分期交易刷卡额和交易额列全省建行系统第三名的单位。今年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该支行又在所属3个营业网点和分期营销团队中,积极开展信用卡汽车、安居、车位和账单分期等营销活动,做到强化联动营销措施,积极转变思想,责任明确到人,持续推进信用卡分期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责任明确到人。该行5名分期营销团队人员,在行领导和专职客户经理带领下,负责汽车、安居、车位分期业务培训宣传,业务推介,跟点营销,并与销售商密切联系,组织业务推动。营销团队实行日调度,掌握分期进展情况,了解客户和经销商反映的问题,及时与上级行沟通解决。
  二、全方位营销分期。各网点在显要位置摆放车模,每个柜员岗位上放置宣传折页,每天柜员做到“接待一个客户,递上一张宣传折页,营销一句分期业务”。网点经理、大堂经理和个人客户经理主动向客户宣传分期业务,积极向高端客户推荐建行信用卡安居、汽车、车位和账单等分期业务品种,网点上下形成高低柜联动营销分期业务的浓厚氛围。
  三、考核激励分期。围绕一季度分期交易额任务目标,该行定期对分期营销团队、各网点和后勤部室人员完成分期进度情况进行通报,利用晨会、夕会晨将分期任务、产品营销技巧、买单价格,奖励按月考核按季兑现,激励了全行员工营销分期业务的积极性。
  泰安分行肥城支行:龙山支行专项分期业务稳步发展
  进入二季度,泰安分行肥城支行龙山支行克服“歇歇脚”的松懈思想,立足网点实际,围绕“客户、中收”的战略目标,多策并举谋发展。4月份,该处专项分期交易额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
  主要措施:一是精确发力。按照“一点一日两分期”计划,稳步开展工作,对即将失效的分期客户,逐一电话提醒到人,确保刷卡交易落地,从而实现专项分期交易额的快速提升。二是重点拓展,根据新建网点的实际,把拓展客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二季度伊始,对高端客户和潜力客户,通过短信、微信和电话方式,分别进行感谢和祝福,新增多户私行级客户、白金级客户。三是把疫情防护作为赢得客户信任的重要内容,指定专人负责营业环境及其他区域消毒、测温工作,做好客户防护提醒,赢得客户对网点的信任,为营销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烟台分行:分期交易额及增幅均排名全省前列
  截至前日,烟台分行分期交易额及增幅均排名全省前列。
  为持续推进存贷花一体化经营工作,烟台分行充分利用分期的精准补贷功能,坚持分期通外呼,每日外呼几十笔,网均日均2进件。装修分期方面,各行积极拓展家装商户,拓宽外部获客渠道。购车分期方面,收单行加强经销商维护,定期对重点经销商进行走访,了解同业政策。同时分行积极利用腾讯会议、小视频制作等多种方式,加强线上培训力度,切实提高进件质量,提升风险识别与防范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