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至上,注重细节” 建行各支行上门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20-05-11 08:47:30来源:作者:

  淄博分行高新支行:广电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日前,一位阿姨来到淄博分行高新广电支行,面带焦虑,急切的告知大堂经理想要为年迈的老父亲办理一张银行卡,大堂经理依照柜面业务标准流程告知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前来网点办理。客户告诉大堂经理其父亲已94岁高龄,长期卧床,实在无法前来网点,并急需办理这张卡来领取高领补助。“阿姨您先别着急,特殊情况的话我们可以上门为您办理,爷爷现在还意识清醒么?”“现在意识不清醒了,偶尔能睁睁眼,跟他说话也听不见了。”
  大堂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先是安抚客户情绪,然后向营运主管及网点负责人汇报这一情况。虽然当日柜面业务十分繁忙,网点各岗位人员也非常紧张,但领导考虑到该客户情况特殊,本着服务无止境的原则,当即决定抽调两名工作人员进行上门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
  上门后,高新支行工作人员实地了解情况并在当地居委会工作人员在场见证的情况下指导客户填写了《特殊客户上门服务表》等资料,然后阿姨携带相关资料来到该网点办理。业务办理完成后,阿姨对该支行上门为特殊客户办理业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给予了高度赞扬。
  一直以来,高新广电支行秉承“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地服务客户、帮助客户,塑造了建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东营分行胜利支行:社保无小事 西三区分理处上门服务暖人心
  近期由于油田社保卡的更新换代,而东营分行胜利支行西三区分理处位于油田老社区中心地带,因行动不便等原因无法来网点办理社保卡的业务较多。针对这种情况,分理处制定了上门服务方案,主动承担起该项民生业务,获得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西三区分理处受理的社保业务上门服务主要分为两种,一类为家属社保卡激活,一类为职工社保卡激活;对于这两种业务,网点主动联系客户,确定上门时间和上门方式,安排员工利用网点非营业时间或下班时间上门服务,“网点-居民区-医院”三点一线,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办理好社保卡业务,保障客户的合法金融权益。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四月份期间,西三区分理处共上门服务37次,服务区域涉及6个小区和2所医院,主动承担民生业务彰显了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提高了客户服务体验,加强了银行与油田居民的联系,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滨州分行黄二支行:为重病患者上门服务
  日前,前来滨州分行黄二支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较多,忽然一位20多岁的小姑娘面带焦虑急匆匆的来到网点,大堂经理急忙咨询办理什么业务,并说“有什么困难我们帮您”。小姑娘激动的流下了眼泪,哽咽到“父亲身患重症昏迷无意识,正在医院进行治疗,由于父亲的建行卡密码不知道,保险公司报销的钱打进卡里取不出来,无钱治病”。听到小姑娘的需求,大堂经理立马呼叫营运主管,营运主管了解情况后,在大厅客户比较多的情况下抽取2名员工立刻到医院进行了核实,由其家属代为重置了银行卡密码,为其病重的父亲交上了住院费,小姑娘及其家人紧紧握着支行工作人员的手说“太感谢你们了,给我们解决了救命钱,谢谢你们”。
  黄二支行员工紧急到医院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周到、热心、细致的服务收获了客户的感谢与赞赏。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