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坚持服务为本,温情服务老年客户

2020-05-13 10:35:58来源:作者:

  济南分行历下开元支行:八十岁老人送来感谢信

  近日,济南分行历下开元支行客户经理室迎来一位白发苍苍的八旬老人,她一边不断说着感激的话语,一边掏出来一封信,打开信封,一笔一划写满了一张信纸。事情是这样的:79岁老太太需要银行上门服务,帮助其同样八十多岁的老伴授权给她代办业务。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老人先后奔波了几个小时,在来到开元支行以后,得到了该行员工的热情接待,并很快在人员及其缺乏的情况下抽出人来上门服务,终于解决了八旬老人的困难。老人非常感激,将辗转回来的资金在开元支行存了定期,并专门送来感谢信,点名表扬开元支行的员工,认为这种“热情服务精神”是“中国建设银行的精神”,最后表示“我们信任中国建设银行”。

  开元支行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多次得到客户书信以及锦旗等方式的感谢。该行将坚持服务为本,以优质服务立网点,以优质服务赢客户。

  淄博分行齐鲁石化支行:平凡的感动

  又到了发工资的时候,淄博分行齐鲁石化支行杨宾路分理处又迎来了忙碌的时候,大堂经理不仅要负责分流客户,指导客户办理业务,还要保证老年客户的安全问题。

  附近好多客户都已经是七八十岁的高龄,由于子女工作繁忙,好多客户都是自己前来办理业务,大堂经理就会多留意一下客户的安全问题。这时,大堂经理刚刚协助完一个取款的客户,一回头看到一个老奶奶正蹒跚的往营业厅走来,她赶紧快走两步过去搀扶老奶奶,走近一看发现是每个月都来的黄奶奶,黄奶奶已经是八十岁的高龄了,大堂经理赶紧搀扶着黄奶奶走到柜台,柜员迅速为黄奶奶办理完业务后,她颤抖的举起手向工作人员致谢:“谢谢你们,每次都要麻烦你们。”

  其实每个建行员工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但是收到客户的感谢却是十分的感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真诚、细致的服务好前来办业务的每一个客户,就是建行的服务理念。(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