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践行“三大战略” 多举措发展普惠金融贷款获佳绩

2020-05-14 08:55:01来源:作者:

  东营分行胜利支行: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近期以来,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资金流问题逐渐成为影响企业存亡的关键问题。为有效对冲疫情影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稳增长、稳就业,东营分行胜利支行加大个人住房抵押及普惠贷款的宣传力度,积极为小微企业排忧解难,减费降负,支持社会经济与民生领域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有力保障了受困的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胜利支行按照“特事特办、优先办理”的原则,多策并举支持普惠业务发展。通过发挥“个贷+普惠”的优势,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医疗卫生、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的小微企业,建立信贷支持快速响应机制,切实解决相关企业的资金需求,现已办理普惠贷款超50笔。
  正如客户所说:建行给我们送来的不仅是一笔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更是一份雪中送炭的温暖,充分体现了建设银行的办事效率和社会责任。
  德州分行解北支行:超额完成普惠新增计划
  截至4月底,德州分行解北支行普惠金融贷款新增额居城区单点支行第二,系统第四位,超额完成了市分行核定的普惠金融贷款计划。
  主要措施:一是下发普惠业务明白纸,人人参与营销,人人懂产品,提高营销效率和营销能力。
  二是开展公司客户、个体商户等联动营销,充分发挥低利率、无费用、服务优的特点。
  三是筛选存量名单客户,开展有针对性营销,有力支持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根据报备的白名单客户逐户联系,逐户对接,在保证业务真实合规的前提下,指导客户支用贷款。
  威海分行世昌支行:4月底普惠个贷新增全行领先
  威海分行世昌支行深入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年初以来就将普惠金融个贷业务放到首要位置来抓,通过晨会及支行例会,研究营销方法,学习业务办理要点,延伸营销触角,采用多元化营销方式,实现了个贷普惠业务的良好发展。截至4月底,普惠金融个贷较年初新增、计划完成率两项指标居全辖所有经营单位第一位。
  主要做法:一是强化员工培训,实现全体员工人人心中有普惠,人人了解普惠产品、人人能够开口推荐普惠的营销氛围。
  二是抓住大堂主阵地,强化员工常态化营销意识,并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提升效果。
  三是利用周末、节假日走进周围商圈、走访商户,发放业务宣传单,进行主动营销。
  四是利用各种产品电话外呼机会,多角度捕捉与挖掘客户需求。
  五是积极维护老客户,巩固客群关系,扩大客户需求,实现老客再挖潜、老客带新客。
  六是用好政策,满足客户疫情期间资金需求快、利率要求低等需求,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争取早审批、早发放,以提高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