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张店支行:华侨城支行协助客户成功追回手机银行误转资金

2020-05-14 08:55:18来源:作者:

  日前临近中午时分,一位女士焦急的来到淄博张店支行华侨城支行,称自己误将大额资金转入到陌生人的账户中。网点负责人马上接待安抚这位客户,经了解,这位女士是华侨城社区的一位居民,由于疏忽大意,使用手机银行转账时误将资金转至他人账户,客户报警时,公安机关因不属诈骗案件不予立案,由于收款方是宁夏银川,线索非常有限,客户无奈来到网点寻求帮助。
  网点负责人了解详情后立即查询到收款人联系方式,说明情况后对方收款人十分谨慎,怀疑情况真伪,拒绝将资金转回,其后多次电话未接听,发送短信也未回复,但网点负责人没有放弃,多次通过短信向对方说明利害,讲清事实,也建议其通过当地警方进行核实,最终,通过两地警方的介入和协调,耗时3天将款项全数追回,避免了客户的资金损失。
  华侨城支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追回资金,客户对支行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并制作了锦旗送到网点专程表示感谢。华侨城支行也将继续努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彰显大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