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挖存量、拓新客 开展精准营销成果显著

2020-05-15 11:22:18来源:作者:

  聊城分行:铁路支行营业室现金分期交易额位列全市第一位
  截止上周,聊城分行铁路支行营业室现金分期当年交易额、当月交易额、当天交易额均位列全市第一名,产品总额和趋势发展良好。
  总结做法如下,一是领导重视,铁路支行领导一直将信用卡卡类和分期产品作为铁路支行的重点产品来抓,将产品产能分别按照周和岗位细分,通过晨会夕会学习传达上级行的政策,让员工充分了解产品,去发展业务;二是挖存量,拓新客。现金分期产品经理十分重视存量客户的跟踪维护,及时询问客户的金融需求,并且客户介绍客户,不断增加现金分期客群;三是全员外呼,人人成为营销能手。铁路支行营业室员工利用班后时间全员外呼,相互交流分享好的营销话术,在全行掀起营销现金分期的氛围。
  烟台分行:企业ERP平台客户位居全省第一
  在线ERP是建设银行面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推出的集进货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经营分析、内部资金管理、银行账户管理、支付结算、信贷融资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为使企业ERP平台客户取得大发展,烟台分行多措并举,截止上周末,烟台分行企业ERP企业ERP平台客户新增全省名列全省第一。
  一是认真梳理企业ERP平台目标客户数据,为基层行找准营销目标客户,提高了基层行营销企业ERP平台的成功率。二是做好企业ERP平台的企业网银联动工作,要求基层行高级版企业网银必须联动企业ERP平台。三是重视通报,确保考核,调动基层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四是为基层行提供技术支持,对经办行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解答,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泰安分行:泰前分理处外出营销公务卡成果显著
  日前,泰安分行营业部泰前分理处营销团队走进市政大楼,开展信用卡专题营销活动,两天累计营销公务卡130多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做好营销准备工作。提前与市直财务结算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联系,他们通过工作群通知需要办卡单位,并对办卡人员提前进行了统计,网点工作人员将办卡所需资料提前送到办卡人手中。二是与单位约定好办卡时间,人员聚齐后统一对填表事项进行讲解,节省了办卡人员的时间,得到了客户的好评。三是通过上门服务为以后其他产品的辅助营销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泰前分理处全体员工将协同作战,加大力度拓展新客户,持续做好信用卡营销,取得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