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借助金融科技,发展普惠金融贷款助力小微企业复产

2020-05-15 11:22:48来源:作者:

  济南分行历下支行营业室助力普惠金融,联动多项产品
  疫情期间,济南分行历下支行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关于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普惠金融服务。
  针对疫情期间众多小微企业生存环境困难的情况,历下支行营业室结合“信用快贷”、“抵押快贷”专属金融方案,客户经理综合利用电话营销、“云工作室”、小企业主专属服务群等方式大力宣传建行产品和政策,做到精准营销。同时借助“云义贷”和“惠懂你”线上平台积极营销拓展客户,以提高营商环境为契机, 在加快推进普惠金融小微企业贷款的同时,增加了对公账户开立的数量。截至目前,历下支行营业室普惠金融贷款较年初新增金额可观,联动营销注册“惠懂你”、对公开户几十户。
  泰安分行东城支行:普惠云义贷助力诊所顺畅营业
  泰安分行东城支行借助“惠懂你”APP线上申请快贷优势,再次梳理云义贷名单,积极上门营销,持续做好普惠金融客户营销服务,为诊所经营提供资金支持。
  进入5月份,随着疫情持续,小微企业经营受客流量下降等影响日益深刻。利用此机会,支行普惠团队再次依据分行下发的云义贷名单,积极上门联系对公客户,成功为周边某诊所申请云义贷,并同步申请该行对公聚合商户,增强客户综合贡度。
  本次云义贷的成功营销,再次说明疫情期间普惠客户依然众多,快速申请与支用得到了客户极大支持,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普惠营销速度,积极拼抢市场,努力提升支行贡献度。
  滨州分行经发支行:普惠金融贷款新增居全行第一
  截至上周末,滨州分行经发支行存量普惠贷款客户超110户,位列经营单位第1名。
  经发支行认真贯彻国家及上级行支持普惠型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借助建行科技金融的优势,通过“建行惠懂你”APP、抵押快贷及地押云贷等产品,为疫情期间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融资渠道。
  下一步,经发支行将继续做好优质普惠型小微企业的营销拓展,不断提升支行的市场份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