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分行珍珠泉支行营业室:温暖港湾情

2020-05-15 11:23:04来源:作者:

  昨日中午户外气温较高,一位穿着厚外套的老奶奶来到了济南分行珍珠泉支行营业室的门口,老人步履蹒跚,手里提了两个大袋子,大堂经理闵经理注意到立刻上前迎接。
  “您好阿姨,请问您办什么业务呀”,老奶奶满头大汗对着大堂经理说“小姑娘我要取钱,我老伴儿住院了,得交医药费,孩子们离的远都回不来,我这上了岁数了,自助机咱也不会用,还得麻烦你们帮我取了”。
  听完老人家说的,闵经理注意到老奶奶戴的口罩绳略微有些松,不能满足疫情期间有效的个人防护,闵经理立刻从劳动者港湾拿来了备用的一次性口罩递给老奶奶,“奶奶,这个口罩您拿着换上,疫情期间还是得做好个人防护啊,您换好口罩,先给您测个体温登记一下,然后我带您去柜台取钱,正好这会儿人不多”,老奶奶非常感动,“哎呀,谢谢你啊小姑娘,这麻烦你们帮我办业务还送了我一个口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就是我还想问个事儿,你们这里有水吗,我出门走得急,没带水,这走了一路实在是有些口渴”,闻言,闵经理立刻从劳动者港湾取来了饮用水,递给老奶奶,“奶奶,这是刚倒的温水,咱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呐,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饭凉能加热,您什么时候渴了累了,来咱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就行”。
  办理完业务,老奶奶直对工作人员竖大拇指,“建行呐真是不错,不光服务态度号,咱以前也没听说过别的银行为客户提供能休息的港湾的,以后啊,我还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