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积极开展精准营销 多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2020-05-15 11:24:33来源:作者:

  聊城分行冠县支行:国际业务单一窗口、跨境快贷业务完成率均居全市首位
  聊城分行冠县支行近期成功营销辖内多户客户签约绑定“单一窗口”金融服务,并开通“财关库银”功能,支行国际业务单一窗口、跨境快贷业务完成率均居全市首位。
  冠县支行持续强化三大能力,高度重视国际业务发展,根据市分行国际业务部活动方案成立专项营销小组,由公司部牵头认真学习活动方案,根据下发的白名单选择营销目标客户,进行上门营销,最终实现成果落地。
  下一阶段,冠县支行将继续全力支持“单一窗口”建设,深挖符合跨境快贷支用条件的客户,为进出口企业提供线上化、场景化、智能化跨境综合金融服务,更好地助力冠县进出口企业和实体经济的发展。
  泰安分行新汶支行:个人贷款新增提前超额完成半年计划
  截至目前,泰安分行新汶支行个人贷款提前超额完成半年计划,个贷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主要做法:一是不怕困难,克服困难,坚定信心,辖区外开拓市场,夹缝中求生存;二是提高效率,细化服务,赢得客户信任;三是充分利用贷款差别化政策及分行下发的各种优惠政策吸引客户;四是讲求质量,提高客户产品覆盖率,做好全面客户关系维护。
  下一步,新汶支行在把控好风险的前提下,将继续全力拓展个贷业务,争取市场最大化。
  淄博分行桓台支行:成功实现辖区首笔生猪产业经营主体贷款落地
  为积极响应国家稳定生猪养殖等政策,淄博分行桓台支行积极对接,成功实现辖区首笔生猪产业经营主体贷款落地。
  2019年下半年受国内形势影响,猪肉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桓台支行通过梳理辖内客户名单,积极通过电话问询以及实地拜访企业,客户需求。获悉辖内一生猪养殖企业正值加大仔畜投放数量时期,急需资金周转,通过与企业主的沟通,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与需求为其配置小微企业抵押快贷产品,成功发放贷款。
  桓台支行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支持“三农”发展的精神,继续做好辖区生猪产业经营主体金融支持服务工作,结合建行为服务涉农企业出的各项创新性产品及服务政策,为辖区内企业的进一步壮大发展提供信贷支持,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
  枣庄分行市中支行:成功上线市中区社会福利中心安心养老综合服务平台
  为贯彻“金融科技”战略部署,积极推进科技平台落地,在省、市行机构业务部的大力支持下,近日,枣庄分行市中支行成功上线市中区社会福利中心安心养老综合服务平台。
  市中支行对市中区社会福利中心持续跟进营销,详细讲解平台业务亮点,认真指导客户准备业务相关资料、平台注册和申请,最终成功协助客户在安心养老平台上线,打开了客户与该行合作新的营销思路,为抢占市场奠定基础。
  下一步,市中支行将继续深挖客户,做好业务拓展延伸,更好地助力金融科技战略的落地生根和快速发展。
  滨州分行博兴支行:巧抓e政通营销契机开立对公账户
  “e政通”业务属于网络供应链融资产品,是建行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思维,与政府采购合作平台系统对接,或通过建设银行认可的供应链平台交互信息,整合多方资源,基于政府采购供应商的政府采购历史交易数据及合同备案信息,为供应商提供的全流程在线网络金融服务。
  日前,滨州分行博兴支行依托e政通贷款成功营销开立对公账户2户,下一步博兴支行将继续深化推进e政通业务发展,加大对公账户开立营销力度,争取实现更大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