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致力于普惠金融理念 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2020-05-15 11:24:55来源:作者:

  淄博分行西城支行:营业室暖心服务“不打烊”
  “哎,一下班就往银行赶,还是没赶上,路上来回都不止一个小时,只能下班后赶紧跑来办张工资卡”。几位农民工在淄博分行西城支行大门外的对话被网点负责人听到了,虽然网点已经下班,但是他深知农民工的不易,随即安排员工为远道而来的农民工们办理银行卡。
  在办理金融业务的同时,工作人员把等候区的农民工领到劳动者港湾,集中为农民工宣讲了防范网络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把温度传递到了每一位建筑工人的心里。
  随着新冠肺炎防控出现好转,很多工地在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已经复工,工人们陆续返岗,新增员工大多没有建行储蓄卡,西城支行营业室积极响应号召,为农民工开辟绿色金融通道,用暖心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以一系列有效的惠民举措,认真履行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
  没有关爱的社会是苍白的,西城支行营业室恪守以“劳动者港湾”搭建沟通的桥梁,守护每一位到建行来的劳动者,用爱拉近彼此的距离,共同建设现代美好生活。西城支行营业室将会继续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劳动者提供温馨的港湾。
  东营分行广饶支行:大王支行热心服务暖人心
  银行办理个人业务,为了降低金融风险,一般情况下,银行都会要求客户本人亲自到银行办理,这对于家中有行动不便的老人是有一定困难的。建设银行对因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近日,东营分行广饶支行大王支行收到客户的求助,希望银行能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母亲办理一张银行卡。客户母亲有一笔款项需要打入建行卡中,由于母亲行动不便,无法前来网点,大王支行员工了解到客户诉求之后,调配人员、设备,前往客户家中办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获得客户及其家人的一致好评。只是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对于客户一家来说,却意义重大。始于感恩,臻于感动。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建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建行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坚持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大王建行将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致力于普惠金融的理念,为社会大众提供最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