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走进单位,批量办理工资卡收货颇丰

2020-05-15 11:25:27来源:作者:

  泰安分行高新支行:走进单位开立工资卡收获颇丰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日前,泰安分行高新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走进代工单位,协助企业为新招聘员工办理工资卡。现场共办理工资卡40多张,联动签约手机银行、短信等,注册劳动者港湾、建融家园、云宠物等APP几十个。
  通过走进单位批量开卡签约,进一步增强了银企双方合作的粘性,对支行后期再次走进单位营销信用卡等产品奠定了基础。下一步,高新支行将持续做好外拓营销,尤其是借助龙易行便携式优势,在商户拓展、裕农通维护、信用卡批量营销等方面继续发力,全面助力个人业务持续发展。
  枣庄分行:滕州支行成功营销农民工工资代发
  日前,枣庄分行滕州支行成功营销农民工工资代发1500余户,并已通过省政府监管平台同步成功代发工资。
  主要措施:一是利用电话、微信、上门拜访等方式向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推介建行农民工工资代发业务操作流程,从而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认可和支持;二是各网点通过电话和上门拜访等方式同项目承包单位和施工方取得联系,并签订三方协议。三是联系厂家到施工现场为各项目部安装设备,为农民工开立工资专户,批量办理农民工工资卡。
  农民工代发工资项目的成功落地极大方便了农民工群体支取工资,有力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为建筑公司其他项目的拓展营销积累了成功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