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创新金融服务模式 成功举办线上家装节活动

2020

/ 05/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枣庄分行市中支行:成功举办线上家装节活动
  为加速应对特殊时期的线下市场变化,近日,枣庄市中支行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开拓客源,成功举办装修分期抖音直播活动。一是做好前期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一方面通过微信朋友圈做到广而告之,为抖音直播增加流量;另一方面通过市行精准营销数据,做好意向客户外呼工作,邀约客户参与直播。二是积极对接家装联盟商户,拓展外部获客渠道。通过与城市人家装修公司合作,让客户获得更多的关于装修的知识,也增加了客户对建行的口碑。三是选择年轻骨干,提前排练,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支行组织青年员工提前一周开始排练,对直播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出预判,提出解决方案,确保直播过程顺畅不卡壳。
  通过本次活动,市中支行成功探索出线上营销新模式,为下一步线上获客积累了经验。
  滨州分行西城支行: “龙卡惠装修线上家装节” 进件居全市首位
  为大力发展信用卡分期业务,打造龙卡“惠装修”品牌,滨州西城支行认真落实分行部署要求,大力发展装修分期,在市分行举办建设银行-尚品宅配“龙卡惠装修线上家装节”活动中,积极营销客户,装修分期进件居全市第一位。
  主要做法: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和部署。二是强化宣传。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推广装修分期,突出高效便捷办理,费率优、期限长等优势,吸引客户眼球,扩大营销宣传范围,有效提升营销的效果。三是精准营销。充分利用分行下发的数据及营销商机进行电话营销,精准营销事半功倍。四是合规经营。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切实按章操作,按流程办理,严格执行三亲见,确保分期业务客户真实、需求真实、交易真实。
  滨州分行阳信支行:成功举办第二届线上家装节活动
  滨州阳信支行在市分行举办的第二届线上建行家装节活动中,认真组织,统筹部署,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营销模式,利用分行下发的目标客户数据与新一代系统商机数据以及楼盘业主信息,积极开展美篇、抖音、微信、电话外呼营销行动,截止5中旬,签单10多笔,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系统进件。
  一是疫情期间利用美篇、抖音、微信、电话外呼营销模式,发布装修分期营销素材。二是全员培训,把利好政策传达到每一位客户。三是按计划、有目标、有步骤的邀约客户,真正把产品营销给有需求的客户,提升营销的成功率。四是活动当天利用微信、电话提醒,确保客户按时扫码参与直播活动。五是组织相关人员加班为装修分期客户进件,确保分期客户真正享受到优惠费率。
  下一步,阳信支行将继续把分期作为一项重点业务,持续跟进意向客户,不断深化与装修、建材经销商的合作,进一步挖潜装修市场,同时与客户以心相交,成其久远,让客户体验到不仅仅是选择了一份低利息的装修资金和建行“以心相交”的优质服务,更重要的是树立了建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蓝色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