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分行新汶支行:裕农通双达标服务点计划完成率居分行首位

2020

/ 05/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裕农通 建行动”泰安分行百日会战中,新汶支行紧跟上级行工作部署,积极提高裕农通服务点农村金融服务能力。截至5月中旬,新汶支行双达标服务点加权新增位居分行首位。
  主要措施: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裕农通活跃及达标事宜。新汶支行把裕农通业务作为打通农村金融市场的重要渠道,以实际获客、活客和提升农户金融资产为业务发展着力点,积极传达上级行工作部署,实时调度各网点获客、获客的业绩指标,提高各网点的重视程度;二是安排专班专人联系裕农通服务点,主动与业主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业主需求,并详细介绍建行“裕农通”的相关激励政策,激励业主大力宣传发展建行业务;三是充分利用好建行裕农通平台金融服务产品,积极宣传裕农通公众号、开卡乐、裕农通信用卡、裕农保险等活动,做好农户签约和金融资产提升工作的同时,提升建行产品在农村金融市场的口碑效应。
  下一步,新汶支行将加大业务宣传,加强工作部署,持续做好“裕农通”活跃服务点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裕农通”服务点的活跃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