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各支行:细致入微的服务演绎一幕幕动人的故事

2020

/ 05/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历下南仓支行:“劳动者港湾”爱心驿站暖人心
  近日,济南历下南仓支行大堂经理在网点巡视时发现一位客户在路过网点门口时被一骑行电动车刮蹭,大堂经理发现情况后第一时间把受伤客户带至网点劳动者港湾,在对客户进行检查后,确定只是膝盖擦伤并无大碍,大堂经理立刻从港湾急救箱中拿出碘酒、棉签给客户进行消毒处理。
  客户处理好伤口后,很感谢大堂经理贴心的服务,对建行的贴心服务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大堂经理建议客户可以下载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app,通过定位和导航,可帮助客户和户外工作者快速查找到附近的便民网点,“建行在身边,有事找建行”。
  “劳动者港湾”为广大客户及岗位劳动者提供饮水机、老花镜、雨伞等多项贴心服务。建行在网点入口和“劳动者港湾”区域张贴醒目标识,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饭菜加热等便民服务。动者港湾是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与劳动者们的连心桥,让老百姓在这片爱心天地真切感受到建设银行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
  济南分行历下和平支行:“防疫先锋”化身“救火英雄”
  前几日的一天中午,济南历下和平支行客户经理袁经理像往常一样在银行门口为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体温检测、排查登记,并引导客户办理业务。路边停放的快递配送车突然发生自燃起火。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袁经理发现火情后,以其多年的专业素养和防火培训的经验,临危不乱,果断做出应急措施,不顾个人安危拿起配置的灭火器,不惧危险向火而行。在她的带动下保安也迅速做出相应措施,最终在大家的帮助下扑灭了大火,防止了火情的进一步扩大,为快递小哥及时控制住损失。
  烈日炎炎下随着火光的熄灭,袁经理的衣裤、鞋袜已经全部湿透,但工作当前她来不及修整便再次转身投入到网点的工作中,继续开始防疫检查服务客户,只留下忙碌的背影。
  火情励练英勇之师,“时刻准备着”不是一句空话,火情当前见真章。虽然没有轰轰烈烈,没有豪言壮语,正是袁经理一刻也不松懈的工作态度和过硬的专业素养,才及时将大火消灭在萌芽状态,挽回了身边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