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便民服务送上门 金融助力送到家

2020

/ 05/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市中支行营业室:走进代工单位,联动“劳动者港湾”宣传服务
  近日,济南市中支行营业室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由客户经理和产品经理组成外出营销小分队,走进代工单位,为单位领导及员工营销办理代发工资银行卡,并宣传建行代工客户专享服务,当天营销开卡近40张。除了做产品推介外,还联动开展小型的“劳动者港湾”宣传角,提升“劳动者港湾”服务能力和公益品牌影响力,传递建行人文关怀与责任担当。引导客户下载使用劳动者港湾APP,现场大家都积极参与,气氛火爆,下载劳动者港湾APP几十户,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淄博分行周村支行:便民服务送上门 金融助力送到家
  淄博某建工公司自成立以来,承包了大量的基建项目,近期疫情有所缓解,企业开始复工复产,但是,农民工的代发工资问题让企业犯了难。近期该企业某项目位置远离城区,农民工办卡极不方便。
  日前,淄博周村支行营业室得知该单位农民工批量办卡需求时,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制定了专属外拓营销方案。在与该企业负责人接洽之后,一支由周村营业室员工组成的外拓营销突击队,迅速响应,特事特办,携带龙易行等便携设备走进该企业提供上门金融服务。外拓营销突击队成员全副武装,将代工单位提前准备好的办卡区域分为等候区、开卡区、app激活区等,确保办卡环境绝对安全。突击队分工明确,各司其责,有序地为农民工办卡,并同步覆盖电子银行、善融买家、龙支付等。充分保证人员不扎堆,减少潜在传播风险,最终成功办理代发工资银行卡超80张,切实解决了农民工疫情期间无法办理工资卡的难题,用实际行动确保了相关单位批量开卡和农民工工资发放不受疫情影响,切实践行大行担当,受到了相关单位和农民工的一致好评。
  该笔农民工工资代发体现了周村营业室“敢为人先”的抗“疫”精神,展现了“服务大众”的建行担当。山河无恙,只因你们的坚守;春暖花开,只因你们的逆行;岁月静好,只因你们的守护。时代在变,但劳动者的奋斗本色始终不变。
  泰安分行青年支行:“龙易行”助力农民工开卡
  “龙易行”作为建行一大科技创新成果,小巧轻便,功能齐全,近日,在网点按流程进行龙易行申请审批后,泰安青年支行营业室携带龙易行外出服务,来到工地为农民工批量开卡,当日共办理银行卡20多张,联动电子银行签约并激活,关注裕农通公众号,并办理多张信用卡、贷吧等。
  “龙易行”的使用,提高了外拓营销的成功率,并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体验,下一步,青年支行将继续利用“龙易行”这一利器推动网点业务发展。
  泰安分行营业部:东湖分理处利用龙易行助力业务发展
  日前,泰安分行营业部东湖分理处联合支行个人金融部,携带龙易行走进建筑工地,现场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30多张,同步签约电子银行、龙支付、注册建融家园、劳动者港湾、云宠物、裕农通公众号关注及约惠吧等业务,并指导客户现场激活网银及手机银行,方便今后业务办理。
  本次外拓行动不仅实现了银行卡相关产品的营销,更是让广大农民工对建设银行的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展示了该行优质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建筑工人的好评和信任。下一步,东湖分理处将继续努力,深耕细作,把业务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