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铁道支行:筑牢客户信息保护防火墙

2020

/ 05/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客户信息安全,建行济南铁道支行采取多项措施,有效保障金融消费者的信息安全权。
  一是执行客户身份信息保密规定。工作人员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中国建设银行保密管理办法》相关保密规定,保护客户身份识别工作中获得的信息。对办理业务过程中所涉的客户、账户和交易信息,严格控制知悉范围和程度,不向任何单位或个人以任何理由提供客户身份信息。
  二是妥善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柜面人员按照安全、准确、完整、保密的原则,妥善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营业网点采取严密管理措施,通过机控和加密等技术措施,防止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的缺失或损毁,防止泄漏客户身份信息和交易信息。
  三是加强员工警示教育,确保柜面操作流程合规。坚决拒绝违法违规查询客户信息,同时,强化有权机关协助查询业务的受理审核,做到受理依据明确,规范操作。
  建行济南铁道支行将持续把依法合规经营、保护客户身份信息安全理念贯穿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中,不断强化风控措施,筑牢客户信息保护的防火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