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泰安分行高新支行:“民工惠”业务实现零突破

2020

/ 05/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在泰安分行公司部大力支持帮助下,高新支行充分挖掘普惠金融贷款用途,成功为某重点客户办理支行首笔 “民工惠”业务,实现了该项重点业务的零突破,是全省业主模式民工惠第四单。
  为实现民工惠、供应链等普惠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年初,高新支行将普惠金融业务作为重点布局,实施精细化管理,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挂牌作战,逐一梳理客户,寻找目标,注重与信贷业务联动,对存量和新增客户进行回访,了解其上下游,看是否有民工惠需求,付出总有回报,确定了该客户下游为建筑企业,邀请其开立农民工代发专户,通过该客户普惠贷款发放支行第一笔民工惠,为解决国家号召的农民工工资发放提供了贷款支持,也丰富了对客户的服务内容,受到客户好评。
  下一步,高新支行将继续寻找目标客户,大力发展普惠贷款、民工惠、网络供应链等业务,为支行普惠金融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