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认真落实“三大战略” 借助金融科技力量,精准营销

2020

/ 05/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历下支行小企业普惠贷款新增位居济南地区前列
  截至上周末,济南历下支行小企业普惠贷款当年新增位居济南地区前列。
  历下支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坚决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战略”。首先全员发动、全员参与,让大家充分认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重要性,利用柜面、电话、微信、手机APP等平台对普惠金融业务进行多渠道、多场景宣传,并走进协会、商会、专业市场举办座谈和推介会,持续宣传产品营销客户;二是加大管理考核力度,根据业务发展计划,结合辖属网点情况,选拔专人专岗办理业务,同时加强支行业务指导,对业务发展进行实时调度,并确保激励政策落实到个人;三是加强客户经理业务学习,确保一线人员熟练掌握普惠金融业务操作流程,并有效指导客户线上操作;四是进一步细分客户群体,对优质客户加大投放力度,做好增量提额工作,对供应链上游客户群,积极联动核心企业,加大供应链融资对小微客户的服务力度。
  泰安分行:新汶支行网络供应链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为深化贯彻总行《进一步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有效落实全行“三大战略”,加快全面推进供应链创新,积极推进网络供应链普惠业务发展,泰安新汶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政策,成功为新泰市某医院供应链“e信通”授信,取得了业务新突破。
  针对医院上游中小供应商众多,普遍面临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该行积极筛选其中普惠金融客户,截至上周末,该行成功为其发放网络供应链普惠金融业务10多笔。通过该种业务模式,可有力的解决上游供应商资金短缺问题,有利于降低采购成本,助力医疗产业链的持续良好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营销其他优质核心网络供应链客户,争取网络金融普惠快速上量。
  济南分行:实现党群平台缴费业务新突破
  济南分行积极践行金融科技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三大战略”,高度重视党群综合服务平台营销推广工作,在抢抓机构改革账户营销的同时,扎实推进平台营销,努力实现获客、活客、粘客目标。
  近日,在省行机构业务部、金融科技部的大力支持下,济南分行成功签约济南市章丘区某单位党群综合服务平台(完整版),并实现党费收缴,实现了济南分行党群平台缴费业务新突破。该党群平台成功解决了客户现金收缴与清点的难题,得到该单位党务管理人员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该平台的上线为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济南分行将趁势而上,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三大战略部署,借助金融科技力量,精准营销,增加客户粘性,扎实高效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力促进本行社会化平台业务快速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