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分行新汶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文明新泰、美丽家园”志愿活动

2020

/ 05/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调动全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泰安新汶支行营业室积极响应市创城办举办的“文明新泰、美丽家园”的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后,新汶支行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清洁办公楼宇内外机门前区域纸屑、烟头及其他垃圾杂物,并积极劝导停车不规范、随地吐痰乱扔烟头等行为。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向周边居民发放《文明倡议书》,把“文明新泰、美丽家园”的公益文明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居民,增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和文明卫生意识,营造人人讲卫生、争做文明居民的良好氛围。也让更多的社会公众都能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一份贡献。
  下一步,新汶支行将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将多种形式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进行,为美丽新泰的创建继续贡献建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