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

/ 05/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营分行胜利支行:老人行动不便遇难题,银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5月的一天,张先生焦急地来到东营胜利支行营业室,经大堂经理上前询问,了解到客户张先生拿着其父亲的银行卡在ATM进行取钱操作时,因操作时间超时被吞卡,他拿着老人的身份证希望可以取出银行卡。
  按照吞没卡处理流程,原则上须本人领取,不能他人代领。张先生听到后非常着急,因为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前来营业网点,又表示其父亲正准备转院治疗,急需用钱。这时,营业室工作人员急客户之所急,从客户角度出发,主动为银行卡本人确有困难无法前来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在核实情况后、授权代理人领取卡片。
  在建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时,张先生和老人主动配合,当业务办理完毕,支行员工临走时,张先生拉着他们的手不停表示感谢:“你们建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实心实意地为我们着想,还给我们提供上门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对于建行胜利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胜利支行将积极打造一流银行,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个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银行人的光荣使命。
  淄博分行淄川支行:记一次特殊的上门服务
  日前,淄博淄川支行柜台叫号后一个年近八旬的老者缓缓来到三号柜台,想要为其老伴打印银行卡明细,经了解,老者与老伴从“银谷”投入几万元理财到期后至今未收回本金,辛苦攒的积蓄就这样打了水漂,报案后公安局要求打印银行卡流水提供证据,老伴却因腿脚不便无法出门,老者很是着急。主管了解此情况后,耐心安抚老者,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尽快安排人员上门服务,并告知老者提前准备好所需证明材料。
  第二天淄川支行网点两名业务骨干打车到老者家,按规章制度核实信息、告知风险、填写表格、签字确认等一系列操作后,老者随网点人员到网点打印了银行流水,大堂经理送老者到网点门口时,老者眼含热泪,紧紧握住大堂经理的手激动地说:“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我才能去公安局提供证据,没想到你们效率这么快,真是太感谢了!”
  只是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对于老者与其老伴来说却是意义重大。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高效的服务,积极践行建设银行的宗旨和社会职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