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高新华山珑城支行:全力救助突发心脏病老年客户

2020

/ 05/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前日上午9点35分,一位在济南华山珑城支行等候椅的老年客户突发心脏病,网点负责人巡视大堂时发现该老年客户面色惨白,赶紧上前询问老人情况,得知老人有心脏病,立即呼叫大堂经理到劳动者港湾协助老人先服药,联系老人家属赶来网点,期间一直陪在老人身边,为老人递上纸巾擦汗。通过了解得知:该老人刚做过心脏搭桥不久,“孩子都不在身边,没想到来趟银行居然犯病了,真吓死我了!谢谢你们建行的员工,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谢谢你们!太谢谢你们了!”其老伴颤抖地说。眼看老人不见好转,网点负责人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120急救人员了解了老人目前情况及既往病史,通过电话指导该行员工进行应急处理,120急救车很快到,大家携力把老人抬上了担架,送上急救车。整个救助过程紧张有序,赢得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华山珑城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强化网点服务,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真正服务于身边的客户,大大提升了建行的品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