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铁道支行营业室:爱心接力

2020

/ 06/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最近济南的天气异常炎热,持续的高温让人倍感煎熬。临近中午,济南铁道支行营业室大堂经理周经理正在巡视,这时有两名年轻人搀扶着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来到门前,周经理和保安立即把他们迎入大厅,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一名小伙子说:“我们也不认识这位老奶奶,刚才在路上看她颤颤巍巍的像要跌倒,所以上前扶了一把,我们问这位老奶奶要去哪,她只说要找建行,正好离你们这不远,就把她扶过来了。”老奶奶可能由于年纪太大且天气炎热,已经有点体力不支,周燕赶紧扶老奶奶坐下,同时向两位好心人表示感谢。
  营运主管牛主管看到老奶奶喘得厉害,担心老人身体,赶紧倒了一杯水让老人喝下,问道:“奶奶,您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啊?需要我们送您去医院吗?”老奶奶摆摆手,说:“我来看看存折上的钱到了没有。”说着从包里掏出了一本存折。休息了一会后,老奶奶明显有了好转,大堂经理推来了轮椅,协助老奶奶办理了业务。营运主管担心大热天老人一个人回去不安全,按照老奶奶的要求联系了老人的邻居,告知了前因后果,邻居很快来到网点。通过与老人邻居交谈,才知道老人竟然97岁了,孩子都在国外,平时老人有小时工照顾都不出门,今天居然自己出来了,没想到差点热晕过去,还好碰到了好心人,顺利来到建行得到了照料,还办理了业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老人临走时一直说:“谢谢你们这些好孩子!”
  爱心的传递,体现建行的责任担当,优质的服务离不开诚心的付出,人人都能奉献一点爱心,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