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实实在在为客户解决难题

2020

/ 08/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市中领秀城支行:冒雨为孙村片区建筑工人办理工资卡

  近日,济南市中领秀城支行积极贯彻省行农民工特殊群体扶持政策,组织专业骨干团队,冒雨进入孙村片区建筑工地,为建筑工人现场办理工资卡等相关金融业务,并深入普及反洗钱、信用卡等相关知识。

  本次业务办理地点远在孙村片区,周围没有相关服务网点覆盖,恰逢疫情期间,工地农民工刚刚有序恢复日常工作,为了填补前期因停工停产导致的工程进度延期,建筑工人加班加点,任务繁重。如果组织相关工人到达营业网点集体办理,势必导致工程进度二次延误。领秀城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组织业务骨干团队,携带龙易行设备冒雨进入建筑工地一线为农民工办理批量开卡业务。

  农民工群体普遍存在着金融知识匮乏、防骗意识薄弱等问题,针对这一问题,领秀城团队携带相关宣传折页,在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的同时,积极宣传反洗钱、防诈骗等相关知识;并针对一部分有需求的客户群体,提供相关电子银行业务的办理和服务,努力做到“办民工所需、想民工所想”,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建行的优质服务。

  济南分行历城山大南路支行:耐心解决困扰老人的存款问题

  前几日的午后,济南历城山大南路支行大堂经理例行引导分流客户,这时一位老大爷颤颤巍巍地推开网点大门,拿出一个存折要求取钱。从样式看,这是一本九十年代的旧存折。于是大堂经理引导大爷来到非现金区。经初步查询,未查询到大爷手中活期存折的任何信息,可是大爷手中的有存折,而且最后一行的确显示有一千多元的存款,大堂经理初步判断很有可能是很多年前就已经销户了。但仅凭推测肯定是无法让大爷接受的。这时网点主管修主管了解到这一情况,随即向大爷表示,因为存折年代久远,前台无法立即查出具体情况,需要向后台进行深入查询。“这是我的联系方式,您也留好电话,我一定尽快给您答复。”修主管诚恳地对大爷说。大爷频频点头:“我知道我知道,的确是好久之前的事儿了,你们一时半会搞不定我能理解,但是我的钱可别给弄丢了!”

  送走了大爷,修主管立即开始联系后台技术部门调取存折的银行原始记录,但仍没有查询到的该账户的情况,后又联系了泰安凭证中心、天桥档案室、高新支行档案室,希望能从当年的凭证当中查询到该存折的相关信息。经过多部门的共同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查到该存折已经在开户次年做挂失销户业务。

  当拿到当年挂失、销户的业务凭证后,大爷真挚地握着网点工作人员的手说:“我真的是上了岁数,记不得当时的事情了,多亏了你们,不然我这位老同志光想着这事,觉都睡不好啊。知道你们来来回回跟着忙活了这么久,大爷真的是谢谢你们呀!”大爷说完,执意在网点意见簿上写下了表扬信。

  东营分行河口支行:为病危客户加急服务 获客户锦旗点赞

  日前,东营河口某房地产中介公司为河口支行送来了一面题为“服务态度好,工作质量高”的锦旗,感谢支行特事特办,加急为一位病危的客户及时办理了贷款业务,解决了客户的困难。

  因为二手房贷款业务较为复杂,卖房客户又是病危客户,大部分银行都不愿接手这么棘手的业务。考虑到客户急需这笔钱用于治疗,河口支行不惧困难、迎难而上,接手了这笔业务,同时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特事特办,为该病危客户加急办理,从办理业务到客户过户完成只用了一天的时间。除此之外,考虑到卖方身体状况,支行工作人员细心周到、贴心服务,在贷款业务基本办理完成的时候才通知客户来签字、拍照,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客户主动为河口支行赠送锦旗,既是对该行贴心、专业、高效金融服务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支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实实在在为客户解难题的动力。河口支行会更加用心、更加细致地用自身最大的努力为客户解难题、服好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