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滨州分行无棣支行:“裕农快贷”带动金融下乡助力三农

2020

/ 08/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8月7日,建行“农户快贷”模块正式入注建行手机银行快贷产品序列。滨州无棣支行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新产品上线,提前部署并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工作安排。各网点部室于上线前十天深入基层走进裕农通站点进行调研工作,面向广大群众开展金融扶植乡村振兴的多项惠农政策宣讲活动。通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无棣支行于农户快贷正式上线之际达成全国建行首笔申请支用金,为后续业务开展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为持续做好裕农快贷业务,提质增量,无棣支行全体员工利用周末时间对接裕农通业主,并通过前期调研内容开展逐户对接,在发展裕农快贷业务的同时带动其他业务发展。

  截止目前,支行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共办裕农通借记卡45张,手机银行开通几十户,裕农快贷带动个人快贷申请支用6万元,联动多户农担贷意向客户、对公业务开户、惠懂你签约客户等。大力发展资产业务是建行优化金融服务转型的核心之一,资产业务不仅可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更可以以此稳固资金拓展资源,而深化裕农快贷业务发展,下沉金融服务更是建行目前助力三农的有利契机,以此更好带动农村市场的挖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