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临沂分会莒南支行:金智惠民—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学子成长

2020

/ 08/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临沂莒南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组成暑期实习生下乡服务小队赴筵宾镇开展下乡服务活动,为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的同时也为实习学子提供了一个充实自我,服务社会的机会。本次筵宾镇下乡服务活动内容主要以普及金融知识,裕农通激活等业务。

  本次活动首站来到筵宾镇裕农通服务点,通过宣传彩页给村民们介绍“新版人民币、反非法集资、防假币、防电信诈骗、防金融诈骗”等相关知识。通过讲解一一解答村民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金融问题。把建行的惠农政策和惠农金融服务带给乡村的农民。

  在此次的下乡服务活动中,实习学子们真正的做到了"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在服务基层中提升自我不断成长。建行组织的“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下乡实践活动”为实习学子们提供了服务社会服务三农的优质平台,助力了学子成长,让万千学子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收获知识与技能。建设银行也通过“金智惠民”活动不断的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沉淀多少真情,助力乡村振兴建行与我同行。服务基层,我们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