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不断增强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2020

/ 08/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滨州分行油区支行:与志愿者携手,打造文化港湾

  前几日,滨州油区支行劳动者港湾迎来一批特殊的“客户”——十几名来自“心馨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来到油区支行,主动了解金融常识、人民币反假小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小常识等,并将学到的知识用于偏远村庄志愿行动,成为劳动者港湾及建行的义务宣传员,将金融知识带到农村,惠及千家万户。

  油区支行精心准备,为志愿者们提供了相关知识的宣传折页及手册,为志愿者们讲解了几种常见的银行储蓄业务,深入浅出的分析了银行存款、理财产品、保险、国债等产品的区别;几种常见的电信诈骗形式,如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人民币大众防伪知识点,如何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等等。现场回答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并参与志愿者微信群,方便后续随时为志愿者提供相应的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再一次擦亮了建行及劳动者港湾的金字招牌,为本行的良好口碑奠定坚实基础。油区支行后续将继续同志愿者同行,为普及金融知识贡献一份力量!

  泰安分行新汶支行:开展“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接到《泰安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以“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后,泰安新汶支行营业室就立即着手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走进商圈进行宣传。新汶支行营业室在上门账户核查和裕农通上门挂牌的同时,积极走进商铺向企业主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宣传学习,让企业主远离诱惑,避免上当。二是充分利用大堂的宣传优势进行宣传。充分发挥大堂致胜的作用,在客户办理业务的时候向客户进行反非法集资知识的宣传。三是利用柜台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宣传。不断增强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新汶支行营业室充分发挥了建行的责任担当,辐射周边企业及居民,让广大矿区人民守住自己的钱袋子,避免高息诱惑,抵制非法集资,保障自己的资金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